北美之外最大NBA旗舰店在北京王府井开业

北美之外最大NBA旗舰店在北京王府井开业
2019年04月10日 21:00 界面新闻

北美之外最大NBA旗舰店在北京王府井开业

界面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NBA北京旗舰店在王府井银泰in 88举办开业仪式,NBA名人堂球星雷阿伦(Ray Allen)出席了活动。

据悉,NBA北京旗舰店共占地1145平米,是北美之外最大的NBA旗舰店。旗舰店由中国运动用品零售商滔搏运动运营,共分为两层,产品包括球衣、球鞋、NBA Style时尚服装、帽类、NBA童装、NBA球星签名收藏品、篮球、配饰和各类纪念品等。

NBA中国CEO张墀驹(Derek Chang)表示:“随着中国球迷对NBA官方商品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个全新的零售店将使我们能够为球迷提供整套的篮球装备、专属的球星签名纪念品和具有北京当地特色的商品等,让球迷可以通过更多方式来表达他们的NBA热情。”

 

(本文来自于界面)

王府井 旗舰店 北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