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招募VR创企Jaunt创始人任高级架构师

苹果招募VR创企Jaunt创始人任高级架构师
2019年04月10日 11:58 TechWeb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苹果招募VR创企Jaunt创始人任高级架构师 可能在VR领域有大动作

  【TechWeb】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riety报道,苹果刚刚在虚拟现实(VR)领域进行了一次重大招聘:这家iPhone制造商聘请了连续创业家、迪士尼支持的VR初创公司Jaunt创始人之一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

  领英上的个人资料显示,霍夫从本月开始在苹果公司担任高级架构师一职。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从事苹果公司尚未公布的增强现实(AR)头盔或其他项目,但他可能正和一些老同事一起工作。

  过去几年,苹果公司已经聘请了许多前Jaunt工程师,从事增强现实(AR)、计算机视觉、摄像头系统和其他项目的工作。

  一段时间以来,苹果一直在研发一款具有虚拟现实(VR)功能的增强现实(AR)头盔。该公司尚未正式公布其在这一领域的计划,但最近的一份报道显示,该公司最早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这一设备。

  霍夫于2013年创立了Jaunt,并一直担任该公司首席技术官直到2018年底。2016年,他还短暂地担任了该公司CEO一职。

  Jaunt是电影虚拟现实领域的先驱之一,该公司开发了用于捕捉虚拟现实(VR)内容的高端摄像头,以及一个VR内容分发平台。2015年,该公司从迪士尼和其他公司那筹集了约6500万美元资金。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苹果 架构师 霍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