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走进兴瑞科技——探索智能制造新征程

深交所走进兴瑞科技——探索智能制造新征程
2019年04月10日 09:26 全景网

深交所走进兴瑞科技——探索智能制造新征程

  全景网4月10日讯  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季”宁波站4月9日走进兴瑞科技(002937),来自各大券商的数十位投资者参与本次活动,实地考察公司车间生产过程,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前景及“家文化”的经营理念。全景网对本次活动全程进行图文直播。

  投资者参观兴瑞科技

  兴瑞科技以模具技术为核心,通过与客户同步设计,采用精密注塑/冲压和自动化组装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电子连接器、结构件、塑料外壳外壳、镶嵌注塑件等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及模具产品,产品主要用于汽车电子、消费电子、智能终端、模具等领域。

  据了解,兴瑞科技目前正全面打造高收益经营体制”的经营方针,以“家文化”建设幸福企业,打造“智能制造”工厂,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致力成为全球精密制造领域领先的系统化方案提供商。

  兴瑞科技董秘周顺松为投资者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据董秘周顺松介绍,兴瑞科技在走过创业期、发展期之后,经历了转型期,目前公司进入稳定发展期。

  周顺松在交流会上表示,未来投资者关系管理除了常规披露、自愿性披露等日常维护,还将加强与专业投资者的交流互动,使他们对公司有更多的认知。

  兴瑞科技高管与投资者交流现场

  兴瑞科技董事长张忠良在接受全景网专访时表示,家庭智能终端、汽车电子将会成为公司利润新的增长点。公司在新加坡建厂主要是为了贴近大客户,越南工厂预计将在今年底顺利投产,越南工厂将是一个长期的投资计划,不仅是考虑到人工成本问题,同时也是智能化生产的长期战略。

  兴瑞科技董事长张忠良接受全景网专访

深交所 兴瑞 智能制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