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NBA旗舰店首进中国 北京银泰in88借潮牌重新定位

[图]NBA旗舰店首进中国 北京银泰in88借潮牌重新定位
2019年04月10日 21:02 商经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刘卓澜)继乐高全球旗舰店开业后,4月10日,中国首家NBA旗舰店在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正式开业,该门店是继美国旗舰店后全球第二大旗舰店。在引入两大旗舰店后,银泰in88的新一轮调整已现雏形。银泰in88表示,此次调整后,银泰in88以“大牌+旗舰店”模式重新定位,以保证该商场的品牌具有独有性和市场领先性。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NBA北京旗舰店由滔搏运动运营,销售区域面积达1145平方米。该门店分为两层,其中一楼是耐克篮球体验店,以Nike Basketball和Jordan 品牌的产品为主,主要提供比赛球衣、球队服装以及球鞋;二楼提供NBA Style男女潮流服饰及配件、NBA童装产品、NBA指定头饰品牌New Era产品、NBA官方指定篮球品牌斯伯丁商品以及种类丰富的NBA球星签名收藏品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门店还引入了NBA ME的定制服务和科技互动区域,还专门打造北京专供区域,出售商品包括运动衣、T恤、篮球等。

多个国际品牌旗舰店接二连三的进驻银泰in88,离不开王府井步行街北延的利好政策。据了解,未来地铁八号线王府井站将接驳银泰in88地下一层,该商场将成为步行街的中心位置。银泰in88在此次调整后,商业面积为地下一层至三层,约3万平方米,以“品牌+旗舰店”模式定位,其中TASAKI、BLOVE、DR珠宝品牌均是品牌旗舰店,同时,三层餐饮绿茶、南京大牌档、小吊梨汤、德川家、眉州东坡在王府井商业街上都是独家品牌。此外,该商场还将在今年引入北京首家阿迪迷你品牌中心及海底捞智慧餐厅。银泰in88表示,该商场在未来调整中以旗舰店、潮牌、餐饮、网红市集等多业态组合,加强活力、时尚形象树立。

对于银泰in88“品牌+旗舰店”的招商模式,中购联购物中心委员会主任郭增利认为,传统招商多为在有限的空间内尽可能引入多品牌,虽然品牌会比较丰富,但每个店铺的面积小也会造成局限性。而大面积店铺能够让品牌有足够大的空间展示丰富的货品。再随着王府井商圈升级提档,以及政策的利好和服务的完善,未来王府井将呈现集潮流、高端、本地和国际为一体的融合性商圈结构。

(本文来自于北京商报网)

银泰 旗舰店 潮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