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盈趣科技:将据发展需要在全球招募各类研发人员

[路演]盈趣科技:将据发展需要在全球招募各类研发人员
2019年04月10日 16:16 全景网

[路演]盈趣科技:将据发展需要在全球招募各类研发人员

  全景网4月10日讯 盈趣科技(002925)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吴凯庭在活动上表示,2019年,公司将以“又快又好,争创盈趣科技新发展”为年度战略主题。“快”即敏捷,是指超越客户的期望;“好”指的是质量好,包括产品质量好和服务质量好。在变幻莫测的国际经济形势下,关注客户、加快速度、全球布局,贴近客户生产及提供服务,持续为客户打造一流的产品和创造高价值。公司管理层将带领全公司上下继续以爱心和艰苦奋斗为杠杆,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努力以优良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

  另,据他透露,019年,公司将继续推进“盈趣企业大学”建设工程的实施进度;实施“百名纯橙计划”,继续推动重点院校年度校园招聘开展,构建优质人才储备梯队,构筑多通道职业发展空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借助股权激励、员工无息购房借款、多种福利待遇,借力地方人才补贴,筑巢引凤,引进国际优秀人才及关键人才、核心人才。通过在各层、各分支、各职能开展“盈趣读书会”,建设学习型组织,持续加大技术创新资源投入,根据发展需要在全球范围内新招募各类研发人员。(全景网)

  了解更多业绩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1850.shtml

盈趣科技 路演 全景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