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服务CEO:将招聘大量销售人员 赶超亚马逊

谷歌云服务CEO:将招聘大量销售人员 赶超亚马逊
2019年04月09日 12:43 TechWeb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TechWeb】4月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云服务CEO、甲骨文前高管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周一表示,现在他要做的一件大事就是,聘请一群销售人员。

  去年11,库里安接任谷歌云计算CEO一职。在加入谷歌之前,他在甲骨文工作了22年。在离开甲骨文之前,他在该公司担任产品开发总裁。

  周一,他在旧金山举行的谷歌Cloud Next会议上与分析师进行了对话,透露了他将迅速扩充销售人员的计划。谷歌云计算部门的其他高管也在会上告诉分析师,该公司此前面临的挑战已经解决。

  在云基础设施领域,谷歌远远落后于市场领头羊亚马逊云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简称AWS),同时也落后于微软。微软拥有一支成熟的企业销售团队,数十年来一直向全球最大的公司销售服务器和软件。

  库里安表示,谷歌云服务销售团队的规模约为亚马逊AWS和微软Azure销售团队的十分之一到十五分之一。

  不过,他补充称,他预计两年后这个团队的规模将会达到竞争对手的50%左右。自今年2月以来,他一直在谈论扩大销售团队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王永生

亚马逊 谷歌 云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