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康斯特:加速进行产业升级及数字信息化建设

[路演]康斯特:加速进行产业升级及数字信息化建设
2019年04月09日 16:20 全景网

[路演]康斯特:加速进行产业升级及数字信息化建设

张小青

  全景网4月9日讯  康斯特(300445)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办,董事长姜维利在本次活动上表示,行业需求具有碎片化特点,公司主要竞争对手Fortive(NYSE:FTV)的Fluke公司、GE(NYSE:GE)的Druck公司等成立时间早、国际知名度较高,商业模式成熟,公司或其母公司多被纳入标普500指数,依托集团大品牌优势拥有非常完善的产品体系及分销渠道,授权分销商几乎已遍布全世界。公司紧抓数字化发展趋势及国内的快速发展期,加速进行产业升级及数字信息化建设,拟以全资子公司北京桑普新源为实施主体,自有资金投资MEMS传感器垂直产业智能制造项目,以产品和需求结合为突破口,深入了解各细分行业客户需求,通过高强度的产品创新及技术研发,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及售前售后服务,加速赢得全球用户的认可。公司已与国内同行公司迅速拉大差距,成为亚洲地区实现规模化的生产型企业,进入全球行业第一梯队。(全景网) 

  了解更多业绩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1252.shtml

康斯特 产业升级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