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创始人发声回应山寨:Supreme Italia是骗子

Supreme创始人发声回应山寨:Supreme Italia是骗子
2019年04月09日 10:21 第一财经

  Supreme创始人首次发声回应山寨 不会松懈商标注册与防伪战略脚步

  据BoF时装商业评论消息,Supreme创始人James Jebbia对于遭受意大利Supreme Italia的山寨行为罕见的发表了回应:“我觉得不会有其它公司会像我们这样,还得处理这样的事,这家公司的作恶已经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他们是彻头彻尾的骗子和冒牌货。他们还让全球最庞大的企业之一的三星都相信了。”

  据了解,两年多来,Supreme品牌从未停止在法院上的争取,并且他们希望可以依此获得中国以及与欧盟知识产权局的商标注册。目前,在这两者的管辖权内尚未有其它公司抢注相关的权利。从时间上来说,Supreme早在2015年就在中国申请注册商标,但直到现在还在审批之中。而Supreme Italia在2018年3月也递交了申请,如今也在等待之中。

  Supreme的企业总法律顾问Darci J. Bailey目前监管该企业“多管齐下”的商标注册与防伪战略。Supreme说,他们如今已在全球范围内提交了超过350份商标申请。Bailey表示:“IBF还向他们提出要‘把属于我们的商标卖回给我们’,但Supreme不会考虑这种方式来解决商标问题。我们不会停下脚步,不会松懈。”

 

责任编辑:贾兆恒

商标注册 防伪 山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