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2019年04月09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86      证券简称:保龄宝      公告编号:2019-008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录、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总经理邓淑芬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工作调整原因,邓淑芬女士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邓淑芬女士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4月8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聘任李洪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8日

  附件:简历

  李洪波,男,1964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曾先后任慈溪织造印染总厂生产总调度;慈溪地方铁路公司副总经理;慈溪市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慈溪铁路管理处(公司)主任(总经理);慈溪市风景旅游局局长;逍林镇党委书记;宗汉街道党工委书记;慈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兴产业集群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慈溪滨海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慈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慈溪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自2019年4月4日起聘任为公司总经理。

  截止目前,李洪波先生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股票简称:保龄宝      股票代码:002286      公告编号:2019-007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龄宝”或“公司”)关于召开第四 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4月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4月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实际表决的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规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1、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李洪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进行了审查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聘任总经理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8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