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下调Altaba评级 认为阿不太可能回购股票

摩根大通下调Altaba评级 认为阿不太可能回购股票
2019年04月05日 04:19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持有阿里巴巴(美股BABA)第二大股权、正在清盘的封闭式基金Altaba的评级从超配下调至中性,12个月目标价从84美元下调至78美元,因为摩根大通分析师Doug Anmuth认为阿里巴巴不太可能在Altaba解散时回购股票。

“在管理层电话会议和代理申报文件中,显然阿里巴巴没有表现出回购股票的兴趣,”Anmuth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Altaba可能需要出售至少7500万阿里巴巴ADS,相当于25%的持股,以实现约120亿美元的债务准备金。

在持有人批准之前,Altaba不会出售超过50%的持股;预计在第四季度申请解散之前完成出售ADS。

注:4月3日,杰富瑞依然建议买入阿里巴巴,尽管Altaba退出11%的持股。

回购股票 摩根大通 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