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 | 少林十八铜人上了美国真人秀 外国网友:我相信中国功夫了!

视界 | 少林十八铜人上了美国真人秀 外国网友:我相信中国功夫了!
2019年04月04日 19:19 参考视频

中国功夫上了美国黄金档真人秀!

结果,不只美国观众的尖叫声停不下来,台上的专业评委都集体起身鼓掌——

不久前,少林十八铜人等来自中国的节目登上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节目《世界最佳》(The World's Best)的舞台。

(少林十八铜人,CBS节目截图。)

这档黄金时段播出的才艺真人秀大赛由艾美奖得主詹姆斯·柯登主持,它也被美国网友称为最真实、最有含金量的才艺大赛。担任主评委的则是曾出演《霹雳娇娃》知名女演员德鲁·巴里摩尔等美国演艺界大咖。

除了3位重量级评委,共有50位专业评审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进行评分。

(主持人柯登(左三)和三位评委,图片来源:CBS官网。)

正是在这样的“高配置”下,来自中国的三组表演者——延泽演艺团的少林十八铜人、四川遂宁杂技团和广州杂技团演员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首次登台就“技惊四座”的少林十八铜人,不仅展示了高超的武艺,行云流水版的动作,他们的团队合作和精准协调更令观众惊呼不可思议。

(武僧以坐姿甩起钢鞭,边“弹跳”边把钢鞭从悬空的身体下甩过,CBS节目截图。)

首场表演结束后,几乎所有专业评审都起身鼓掌,为中国功夫欢呼。

随后的两场表演中,十八铜人还展示了精湛的“耍长枪”。

(CBS节目截图。)

德鲁·巴里摩尔忍不住亲自上台与表演者互动,感受长枪在双耳旁“呼啸而过”。

(CBS节目截图。)

还有气势如虹的少林棍法,主持人柯登看得目瞪口呆。

(CBS节目截图。)

其中一位主评委不禁赞叹: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作为美国人看到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在《世界最佳》舞台大放光彩,简直“与有荣焉”。

(CBS节目截图。)

凭借着过人的绝技,“十八铜人”一路过关斩将,杀到决赛圈。虽然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无缘总冠军,但他们的精彩技艺已令无数观众折服。

参考视频小编还注意到,CBS官网《世界最佳》节目的介绍页面中,选用的最精彩瞬间就是少林十八铜人的表演画面。

(CBS官网截图。)

在YouTube网站上,十八铜人表演的视频片段同样圈粉无数。

外国网友感叹:“惊心动魄,非凡之极!”

“太酷了!”

“他们就应该上这个节目,因为中国武术‘世界最佳’。”

“我很高兴中国少林功夫能传承至今,并且被发扬光大。”

还有外国的功夫迷表示:“这下我相信那些我在功夫电影里看到的招式了,这都是真刀真枪的表演,根本没加什么慢动作特效!”“看完我要去重温最爱的成龙电影了。”“我对中国武术深深着迷,有机会我要去中国学功夫!”

不少粉丝为他们未能拿到总冠军感到惋惜:“我心中他们已经赢了,他们就是‘世界最佳’。”

其实,另外两组登上舞台的中国表演者也有非常亮眼的表现。

比如广州杂技团的单人表演者“角色扮演”了一把美国超级英雄“绿灯侠”,他在高空软钢丝上展现的绝技让美国观众见证了不需要特技的“超级英雄”。

主持人柯登在他首次登场亮相时,还非要尝试“小龙女睡钢丝”的高难动作,体验躺在钢丝上的感觉。

(CBS节目截图。)

遂宁杂技团的双人“头顶头”平衡表演让所有评审和观众都捏了一把冷汗,最终博得满堂喝彩。

(CBS节目截图。)

用柯登的话说:“我们从没见过这样兼具力与美的表演。”

还有评委赞叹道,这正是符合节目宗旨“见识前所未见的才能”的惊人演出,绝对称得上“世界最佳”。

(CBS节目截图。)

世界最佳 铜人 少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