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4月04日 02:40 中国证券报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9-018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3月29日以通讯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2019年4月3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以传真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实际出席董事5名,发出表决票5张,收回有效表决票5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保证全体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本次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免去周海涛先生公司副董事长职务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之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免去周海涛先生公司副董事长职务。

  表决结果:同意 4票,反对 1票,弃权 0 票。

  公司董事倪建军先生认为:“不建议董事长与总经理为同一人,不利于公司治理”,故反对本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80%。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周海涛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之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周海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周海涛先生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 4 票,反对 1 票,弃权 0 票。

  公司董事倪建军先生认为:“不建议董事长与总经理为同一人,不利于公司治理”,故反对本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80%。

  三、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之相关规定,调整后第六届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人员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周海涛、王端、郁洪良,周海涛任该委员会主任;

  2.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胡宗亥、周海涛、郁洪良,胡宗亥任该委员会主任;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郁洪良、周海涛、胡宗亥,郁洪良任该委员会主任。

  表决结果:同意 5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四、审议通过《关于以公司及子公司资产设定抵押申请金融机构贷款的议案》

  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将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账面原值人民币2.61亿元的房屋所有权、土地使用权及设备抵押给金融机构进行贷款,贷款主要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经营及补充流动资金需要,授权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可以循环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由其授权他人)办理相关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有关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同意 5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2018年5月修订)的有关规定,该议案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4日

  附:周海涛先生简历

  周海涛先生简历

  周海涛,男,1966年4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1987年7月至1994年4月,任昌吉农业财政局科员(1988年4月至1989年4月昌吉市种鸡场担任主管会计;1992年3月至1993年3月农业部派往美国的农业技术交换学者);1994年4月至1997年4月,任昌吉州亚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1997年4月至1997年12月,任昌吉州国有资产管理局科员;1998年1月至2003年4月,任昌吉州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2003年10月至2006年12月,任新疆威仕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裁;2007年1月至2009年12月,任新疆绿金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7月至2014年2月,任新疆亚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集团总裁;2015年9月至2017年6月任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7年6月至今任中捷资源总经理,2018年5月至2019年4月任中捷资源副董事长。不曾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工作。

  周海涛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的情况,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周海涛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周海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9-019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诉讼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诉讼的基本情况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拟受让江西金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金源”)4.17%股权事项,与杭州凯睿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睿超”)、杭州执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执力”或“执力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关于〈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及《权利义务转让协议》,玉环捷冠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冠投资”)就此事项与相关方签署了相关协议,约定在公司未依约收购杭州执力持有的江西金源 4.17%股权的情形时,捷冠投资有义务收购杭州执力持有的江西金源 4.17%股权,万钢对此义务承担连带责任,浙江中捷环洲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环洲”)出具了《承诺函》,承诺对此义务承担连带担保保证责任。

  杭州执力认为相关方到期后未履行义务,原告杭州执力于2018年3月22日向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民事起诉状及相关材料,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8年3月22日立案。相关诉讼详情参见2018年6月27日、2018年9月15日、2018年11月8日、2018年11月12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诉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0)、《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诉讼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8)、《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不动产被查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90)、《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不动产被查封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91)。

  二、诉讼的进展情况

  2019年4月3日,公司律师收到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18)浙01民初682号《民事判决书》,判决结果如下: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六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六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判决如下:

  驳回杭州执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全部诉讼请求。

  案件受理费436028元,诉讼保全申请费5000元,合计441028元,由杭州执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担。

  如不服本判决,可以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三、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该案件仍处于上诉期,上述判决尚未生效,公司将对该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保持密切关注,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8)浙01民初682号。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4日

中捷资源 周海涛 公司章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