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达尔与广汇签署长期液化天然气购销协议

道达尔与广汇签署长期液化天然气购销协议
2019年04月04日 17:09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其珏)道达尔宣布,与广汇国际天然气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液化天然气(LNG)长期购销协议。根据协议,道达尔每年将向广汇供应70万吨液化天然气。这些液化天然气将被运往广汇位于江苏启东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广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广汇拥有明确的发展目标,在中国的液化天然气市场上发展势头强劲。这份新的供应合同将扩大道达尔在中国液化天然气市场上的影响力,完全符合集团的发展战略。2018年,中国液化天然气市场增幅超过41%,未来仍将是液化天然气市场发展的关键驱动力。”道达尔天然气业务高级副总裁Laurent Vivier说。

  道达尔是全球第二大私营液化天然气运营商。至2020年,公司液化天然气运营能力将达到4,000万吨/年,占全球市场份额10%。2018年,道达尔集团供应了2,180万吨液化天然气,在整个液化天然气价值链上拥有稳固且多样化的资源。通过在卡塔尔、尼日利亚、俄罗斯、挪威、阿曼、阿联酋、美国、澳大利亚、安哥拉和也门等地液化气厂布局,道达尔在全球各地市场销售液化天然气。

  广汇国际天然气贸易有限公司是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能源公司,其总部位于中国新疆。

液化天然气 道达尔 广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