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快意电梯:电梯行业竞争激烈是阶段性的

[路演]快意电梯:电梯行业竞争激烈是阶段性的
2019年04月03日 15:46 全景网

[路演]快意电梯:电梯行业竞争激烈是阶段性的

  全景网4月3日讯 快意电梯(002774)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三上午在全景网举办,当投资者公司如何应对电梯制造业竞争加剧的情况时,公司董事、总经理罗爱明先生回应,1、公司目前正加大研发力度,通过改进生产工艺、提高材料利用率等方式来提升电梯产品上的优势;2、在维护好现有的维保维修和旧楼加装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新的业务区域;3、多种措施整合销售渠道,挖掘渠道潜力,开发大型代理商,提高薄弱地区的渠道能力。

  同时,他还表示电梯市场的竞争激烈是阶段性的事情,每个行业都有调整期。公共基础建设、加装梯、旧梯改造、维保改造后市场等都是市场的新空间、新的业绩增长点。作为深耕主业的公司来说,是能持续的跟随市场的变化来调整。快意现在的品牌地位稳定,公司追求的是用高质量的服务、产品技术、营销能力来逐步争取、稳定客户,取得市场的认可。(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1593.shtml

快意电梯 电梯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