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基金有望今日获批 最快下周发行

科创板基金有望今日获批 最快下周发行
2019年04月03日 14:49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重磅!科创板基金有望今日获批,最快下周发行!

  科创板基金传来最新消息!

  4月3日下午,华南基金公司渠道人士传出消息称,其公司申报的首只科创板基金有望今日获批。该人士透露,一旦正式获批,该产品将于下周火速开始发行。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查阅该基金申报情况发现,该产品于2月28日接收材料,距今仅25个工作日(包括2月28日)。一旦今日正式获批,意味着首批科创板基金从申报到正式获批,用时不足一个月!

  对于上述消息,记者向相关基金公司进行了求证,对方回应称“目前还在等待证监会批文,若拿到批文将第一时间告知。”

  此外,21世纪经济报道还对另一家最早申报科创板基金的北京基金公司进行询问,该公司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听到消息是有可能(今日获批),不过我们公司是否获批还不清楚。”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统计,自2月22日,华夏、嘉实、工银瑞信等6家基金公司上报首批面向科创板的公募基金以来,科创板基金的申报工作就进入了加速阶段。

  至3月初,科创板基金申报数量超过30只,截至目前,科创板基金申报数量更是已经超过60只。

责任编辑:王勇

科创 基金公司 批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