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项目收到预算评审结论通知的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项目收到预算评审结论通知的公告
2019年04月02日 02:02 中国证券报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项目收到预算评审结论通知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0月,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数潼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数潼”)中标了“重庆市潼南区城市数据大脑智能产业基地项目政府采购”,采购编号(TNZFCG2018-F-1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重庆市潼南区城市数据大脑智能产业基地项目中标的公告》(临2018-059)。

  2019年3月29日,公司收到了《重庆市潼南区财政投资管理中心关于重庆市潼南区城市数据大脑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预算评审结论的通知》(潼财评审[2019]28号)(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中明确:“下浮后审定金额为193,073,154元。”

  本项目最终价款由建设费用和运营费用组成。其中建设费用等于潼南高新区管委会送重庆市潼南区财政投资管理中心财政评审限价下浮后的审定金额*98%,运营费用等于送重庆市潼南区财政投资管理中心财政评审限价下浮后的审定金额,运营费用不做下浮。因此,本项目最终金额为190,655,745.27元。

  本项目款项分10期支付,每期支付总金额的10%。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后15个工作日内支付第一笔款项,后续每半年支付一次。其中建设费用在项目验收合格后,一次性确认收入;运营费用在运营服务期内分期等额确认收入。

  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为公司经营模式由项目建设模式向运营服务模式探索转型提供了良好契机。同时,由于合同在实际履行过程中可能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进而可能导致合同部分内容或全部内容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日

新智认知 潼南区 中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