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首航伦敦

北京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首航伦敦
2019年04月01日 00:38 北京商报

北京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首航伦敦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于4月29日-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截至目前,已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创下了A1类世园会国际参展数量最多的纪录。3月31日,在北京世园会开幕倒计时30天系列宣传活动之际,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北京世园会喷涂的第三架主题彩绘飞机——“多彩世园号”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首次飞往第一届世界博览会的举办地——伦敦。

  3月31日14时,北京世园局与北京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共同举办了 “北京世园会倒计时30天系列宣传活动之国航A350‘多彩世园号’首航伦敦仪式”。

  中国贸促会北京世园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办公室主任、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中国花卉协会副秘书长张引潮,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崇贤,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强,以及多家媒体记者到场见证了这个纪念性的时刻。

首航 世园会 伦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