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再次遭到黑客攻击 涉多家子公司近310万用户数据

丰田再次遭到黑客攻击 涉多家子公司近310万用户数据
2019年04月01日 21:54 TechWeb

  丰田再次遭到黑客攻击 涉及多家子公司近310万用户数据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2月份在澳大利亚的经销商遭到黑客攻击之后,丰田汽车再次遭到了黑客攻击,旗下多家子公司的310用户受到影响。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丰田最近的这次黑客攻击,主要涉及的是其在日本的子公司,包括丰田东京销售控股有限公司、东京丰田汽车公司、丰田东京卡罗拉等多家丰田在东京的公司。

  而此次黑客攻击的服务器上,存储有近310万东京用户的信息,包括了用户姓名、地址、出生日期、身份信息和就业方面的敏感信息,黑客获取的信息主要是来自东京的经销商,但也可能包括日本之外的消费者的信息。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丰田目前已经确认此受影响的服务器并未存储消费者信用卡和借记卡等方面的金融信息。

  此次丰田在东京多家子公司310万用户的数据遭到攻击,是其用户数据在5隔周的时间里再次遭到黑客攻击,今年2月份,丰田在澳大利亚的经销商遭到黑客攻击,用户也被黑客获取。(辣椒客)

责任编辑:李园

黑客攻击 丰田 用户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