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规定履行要约收购义务 顾地科技实控人任永青收罚单

未按规定履行要约收购义务 顾地科技实控人任永青收罚单
2019年04月01日 21:02 上市公司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4月1日晚间,顾地科技(002694)披露公告称,公司当日下午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任永青转来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因存在未按规定履行要约收购义务等违规行为,任永青遭证监会处罚。

具体来看,处罚事先告知书显示,任永青与越野一族(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野一族投资公司”)未按规定履行要约收购义务,另外,任永青未按规定向上市公司报告其向顾地科技31位股权激励员工提供借款并分享股票收益的事实。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据证券法第二百一十三条、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证监会拟决定因未按规定履行要约收购义务的行为,对任永青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越野一族投资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辛华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另外,针对任永青信息披露违法行为,证监会决定拟对任永青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

(本文来自于北京商报网)

顾地科技 任永青 要约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