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首架彩绘机“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号首飞

华夏航空首架彩绘机“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号首飞
2019年04月01日 14:34 民航资源网

华夏航空首架彩绘机“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号首飞

  民航资源网2019年4月1日消息:3月31日晚上7时,一架机身涂装“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元素图案的空客A320客机缓缓地降落在衢州机场1号停机坪。在随后举行的首飞仪式上,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宣布首飞。

  据了解,这架由衢州市委市政府与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航空”)合作冠名的“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号民航客机,是华夏航空首架城市主题彩绘飞机。“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号客机首飞,是衢州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刻,意味着“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插上翅膀,飞向更广阔的天地。

  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宣布:“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号飞机首飞

  在仪式上,华夏航空总裁吴龙江表示,华夏航空和衢州政府的合作,首要目标是提升衢州航空通达性。这次2架彩绘飞机,代表华夏航空与衢州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层次。在传播衢州城市文化,助推衢州城市品牌的同时,华夏航空也在探索引入“以通达带通融”战略,与衢州在旅游、航空产业等方面深度合作,将衢州打造为浙西,皖南,闽北,赣东四省的旅游集散中心,为衢州旅游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华夏航空总裁吴龙江介绍华夏航空与衢州政府合作情况

  据了解,“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号客机共两架。其中一架为此次首飞的空客A320机型民航客机,另一架为庞巴迪CRJ900机型民航客机。在机身设计上,整体彩绘融入了衢州城市品牌元素,以城市品牌“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及其标识“作揖礼”、吉祥物“快乐小鹿”卡通人物“南孔爷爷”为机身核心主题。除机身涂装城市品牌元素图案外,走进“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号客机,客舱内餐桌板、头枕巾、行李架都能看到“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元素。

  图:华夏航空供图

  首飞仪式上,工作人员向乘客赠送了彩绘飞机机模、快乐小鹿、南孔爷爷卡通玩偶,让衢州有礼走向远方。

  中共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中共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吕跃龙,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龙江、副总裁崔新宇,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向平出席了本次首飞仪式。

华夏航空 衢州 南孔圣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