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2019年03月27日 03:13 中国证券报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603     证券简称:立昂技术      公告编号:2019-042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签订了《2019年-2021年网络综合代维维护采购框架协议》(以下统称“合同”)。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同风险提示

  1、合同的履行存在一定的周期,在实际履行中存在受不可抗力等影响造成的不确定性风险。

  2、本合同费用结算实行月度加年度考核方式,考核分数与实际结算金额挂钩,合同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交期延误,未达质量标准从而影响公司收入的确认和利润水平,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合同当事人介绍

  1、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红光山路1966号

  2、与公司业务及关联情况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3、交易对方的履约能力分析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较好,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的签约双方与内容

  发包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

  承包方: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包方向承包方采购网络综合代维服务

  2、合同金额

  合同预估总价为人民币:13,760万元(大写:壹亿叁仟柒佰陆拾万元整)。

  3、付款方式

  合同中发包方应支付给承包方的服务费用实行月度加年度考核方式,考核分数与实际结算金额挂钩。代维服务费用分为基础代维费和年度尾款,基础代维费占总费用的90%,分专业进行核算;尾款占总费用的10%;月度考核成绩与基础代维费挂钩,年度考核成绩与尾款挂钩。

  4、违约责任

  合同条款中已对双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不可抗力、争议的解决方式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

  5、合同签订时间

  2019年3月22日

  6、合同生效条件及时间

  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7、合同履行期限

  服务期限自2019年1月16日起算至2021年3月31日终止,或至本合同实际结算金额达到本合同预估总价之日终止,以二者中先到者为准。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合同总金额为13,760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97,320.19万元的14.14%,本合同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影响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合同的审议程序

  本合同属于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公司依据内部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则的规定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无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六、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该合同的履行情况。

  七、备查文件

  《2019年-2021年网络综合代维维护采购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6日

  证券代码:300603       证券简称:立昂技术      公告编号:2019-043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疆汤立科技有限公司

  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变更情况概述

  2017年11月21日,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昂技术”或“公司”)因战略发展需要,公司管理层充分研究论证,本着强强合作、共同做大疆内外人工智能市场,抢占竞争高地的目的,经与深圳市商汤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汤科技”)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共同以货币出资方式,在新疆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设立合资公司新疆汤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汤立科技”)。汤立科技定位为提供人工智能产品和集成解决方案的科技型公司,并形成市场销售规模。初期以拓展安防市场为重点,目标是成长为国内一流的智能安防产品服务提供商。双方就上述合作所确定的目标和具体内容积极推进各项相关工作。就人工智能产品和集成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在智能视频等技术上进行了学习与交流。对汤立科技前中后期技术、销售等方方面面做了细致的规划。

  近日,因商汤科技自身发展原因,拟以零元转让其所持有的汤立科技51%的股份。由于双方依旧保持深度合作,汤立科技已拥有自主研发团队,掌握相关核心技术,公司将按原战略部署,照常推进战略规划,落实经营计划。公司或将与其他AI科技巨头联手,使原定目标推向新的高度。

  二、本次变更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汤立科技100%股权,汤立科技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纳入财务合并范畴,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的运营,更好地服务公司在安防等方面的整体发展战略目标,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2、商汤科技需保证对其所持汤立科技的股权拥有完整的所有权与处置权,并且保证所转让的股权不存在任何瑕疵,不存在权属争议。

  3、收购汤立科技股份,是因双方各自发展需求,且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合作对方友好协商后的结果。后期公司将与商汤科技持续保持紧密合作关系。

  三、交易其他事项

  1、本次交易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债权债务重组情况。

  2、本次交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登记备案为准。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