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Lyft拟把IPO发行价设在高于指导价格区间水平

外媒:Lyft拟把IPO发行价设在高于指导价格区间水平
2019年03月27日 09:53 TechWeb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TechWeb】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打车应用Lyft预计将把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设在高于指导价格区间的水平,因有迹象显示投资者需求高涨。

Lyft上市文件截图Lyft上市文件截图

  知情人士称,正在进行巡回推介的Lyft已经告诉投资者,可能将IPO发行价设在高于之前的指导价格区间62至68美元的水平。

  外媒称,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周四稍晚进行IPO定价时具体会设在什么水平,部分知情人士称Lyft IPO发行价不会高于80美元。

  这也意味着Lyft的估值将超过230亿美元。该公司股票预计周五开始上市交易。Lyft将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股票代码LYFT。

  Lyft 2018年收入达21.6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10.6亿美元。Lyft去年净亏损扩大至9.113亿美元,2017年净亏损6.883亿美元。Lyft成立于2012年,业务遍及美国和加拿大300多个城市。

  Lyft于2012年由John Zimmer和Logan Green创立,比其竞争对手Uber晚三年。

  在去年6月的最新一轮融资中,Lyft完成6亿美元新融资,估值151亿美元。Lyft的投资者包括Fidelity Management、安大略教师退休基金、AllianceBernstein、Baillie Gifford、KKR、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投资部门CapitalG等等。

责任编辑:孟然

IPO 发行价 区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