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今年将在三四线城市大范围推广代理模式

ofo今年将在三四线城市大范围推广代理模式
2019年03月26日 16:14 界面

  快看 | ofo今年将在三、四线城市大范围推广代理模式

  自去年开始,ofo就一直陷入资金紧张的困境中,而代理商模式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也能缓解ofo的运营压力。

  记者 | 郑洁瑶

  近日,ofo小黄车宣布,将在今年大范围向全国三、四线城市推广代理模式。目前,其已经在国内数个城市试行该模式。

  过去,ofo和摩拜一直实行的都是直营模式,即每获得一个城市的运营资格,企业都会在当地建立起自己的运营团队。这种方式有利于公司集中管理数据,但运营成本却极为高昂。

  自去年开始,ofo就一直陷入资金紧张的困境中,而代理商模式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也能缓解ofo的运营压力。

  根据ofo推出的合作方案,单车所有权依旧归ofo公司,ofo会为代理商提供完整的共享单车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代理商需要负责合作区域内的车辆日常运营,并按照后台数据与ofo总部结算费用。

  记者登录ofo官网发现,在商业合作页面,ofo已经挂出了代理咨询登记和招商邮箱partner@ofo.com。

  试点城市的数据方面,ofo给出了去年12月泰安的数据,据了解,当时ofo正经历退押风波,但从后台数据来看,泰安似乎并没有收到太大影响。当天城区总订单量是5495个,新注册用户为210个。

 

责任编辑:鲍一凡

代理模式 代理商 泰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