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分行榜样引领 逐梦前行助力全市“三重”工作开展

工行烟台分行榜样引领 逐梦前行助力全市“三重”工作开展
2019年03月26日 05:27 齐鲁晚报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始终注重推优树典,凝聚力量,多形式开展典型宣传,崇尚先进,弘扬传播正能量,提振干部员工士气,为全市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添动力、注活力。截至2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达到664亿元,位居全市各家金融机构首位,较年初增加21亿元。
  展示爱岗敬业事迹。今年以来,该行注重征集各岗位、各条线爱岗敬业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各支行、专业部门注重发掘先进典型,宣传先进典型。并择优在全行大晨会、分行网讯、外界媒体等平台进行展播。目前通过每周三的大晨会展示了本行爱岗敬业先进典型8人次,涵盖了运营副主任、客户经理、柜员等各基层岗位。
  展播先进榜样故事。为了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该行先后在全行展播了中央电视台“榜样”和“感动中国人物”中的典型人物事迹,以及全国优秀党员、普通人民教师支月英和优秀共产党员王淑芳等人的感人故事,在全行营造了真抓实干、砥砺前行的良好氛围。
  开展功勋员工评选。为弘扬“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工行核心价值观,该行每年开展功勋员工评选,建立了职工荣誉殿堂,将功勋员工的照片和事迹在荣誉殿堂展示,作为进行精神激励、员工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场所。目前已连续开展了两届评选,合计评选出8名功勋员工,将功勋员工和省级先进员工的照片悬挂在分行办公区域的显要位置,从而时刻激励全行员工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工行 榜样 分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