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分析师下调特斯拉Model 3产量预计和股票目标价

RBC分析师下调特斯拉Model 3产量预计和股票目标价
2019年03月26日 05:09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名财经媒体《财富》杂志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约瑟夫-斯帕克(Joseph Spak)周一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他现在预计特斯拉今年的Model 3汽车发货量将达到26.1万辆,低于CNBC此前估计的26.8万辆。

Spak补充说,加拿大皇家银行将维持其2020年Model 3出货量预期为347500台。特斯拉的Model 3被广泛认为是该公司销售的更重要的汽车之一。Model 3比Model S和其他高端特斯拉汽车便宜很多,它的目标是将特斯拉推向大众。

仅这一点就促使分析师和行业观察人士密切关注该公司的出货量。

就特斯拉而言,该公司一直坚称Model 3发货量强劲。

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名为Model Y的跨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这款车的目标价位也比较适中。

Spak在致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特斯拉第一季度在中国处理了一个“海关问题”,可能会影响其出货量。

他还将第一季度Model 3的出货量预测从全球57000台下调至52500台。最终,Spak将特斯拉股票的12个月目标价从245美元下调至210美元。

特斯拉Model 3 目标价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