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实施完成的公告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实施完成的公告
2019年03月26日 03:38 中国证券报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实施完成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 回购审批情况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歌力思”)分别于2018年9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2018年9月26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逐项审议通过了歌力思《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及相关议案。2018年10月12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歌力思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公司股份的回购报告书》(    公告编号:临2018-040)。

  二、 回购方案主要内容

  公司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人民币普通股(A 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人民币21.00元/股;回购的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6个月内。公司本次回购股份将依法注销,相应减少注册资本。

  三、 回购实施情况

  (一)截止至2019年3月22日(含当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数量为4,308,604股,占公司目前总股份的比例为1.28%。成交的最低价格:15.01元,成交的最高价格:17.55元,支付的总金额为67,991,788.77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本次回购符合公司回购方案的要求。

  (二)回购方案实际执行情况与原披露的回购方案不存在差异,公司已按披露的方案完成回购。

  (三)本次股份回购方案的实施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财务状况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

  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四、 回购期间相关主体买卖股票情况

  经公司内部核查,在公司首次披露回购股份预案之日到本公告披露前,公司董监高、控股股东在此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五、 已回购股份的处理安排

  根据回购股份方案,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数量4,308,604股将于2019年3月26日回购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

  特此公告。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