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9年03月26日 03:37 中国证券报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天路”或“公司”)聘请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证券”)为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游进先生、林长华先生担任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至2016年12月31日。因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长城证券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持续督导期至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全部使用完毕之日止。

  公司已于2018年12月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及2018年12月28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债券的相关议案。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启动后,公司决定聘请华融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证券”)担任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并于近日与华融证券签订了《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发行人)与华融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保荐机构)关于2018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之保荐协议》。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公司与长城证券签订的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协议随之终止,长城证券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华融证券完成。华融证券已指派梁燕华女士、张见先生担任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工作的保荐代表人。(附:梁燕华女士、张见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6日

  附:

  梁燕华女士:保荐代表人,现任华融证券创新融资三部副总经理,曾主持过吉比特(603444)、百利科技(603959)、三维工程(002469)、江西长运(600561)、兰太实业(600328)、新疆天宏(600419)等公司的改制辅导、发行和上市推荐工作;主持过东凌国际(000893)、赣能股份(000899)、百利科技(603959)等再融资项目,并参与过多家上市公司或拟上市公司的资产收购兼并重组等顾问业务,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张见先生:保荐代表人,现任职于华融证券创新融资四部,研究生学历,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后曾主持或参加了富春环保IPO、海鸥卫浴IPO、重庆建工IPO、华融集团IPO、万通先锋非公开发行、湘电股份非公开发行、亚泰集团非公开发行、亚盛集团重大资产重组、轴研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太工天成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工作;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