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5G时代到来带来更多市场机会 恒信东方2018创上市以来最好业绩水平

[路演]5G时代到来带来更多市场机会 恒信东方2018创上市以来最好业绩水平
2019年03月25日 16:35 全景网

[路演]5G时代到来带来更多市场机会 恒信东方2018创上市以来最好业绩水平

  全景网3月25日讯 恒信东方(300081)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一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孟宪民先生、独立董事汪军民先生、董事会秘书吴狄杰先生、财务总监陈伟女士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活动,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有关公司的线下产品情况,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孟宪民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基于AI合家欢平台面向电信运营商端和家庭零售端开发出了恒信东方儿童智能电视机和恒信东方儿童智能宝盒(机顶盒),面向大型商业综合体商户开发出了包括AI合家欢体验岛、VR欢乐岛和欢乐影像吧的合家欢体验中心等一系列产品。 AI合家欢体验岛是基于AI合家欢平台的一个智能货架,它主要由做展陈聚客的儿童智能电视机、儿童智能宝盒(机顶盒)及第三方衍生品构成。 VR欢乐岛是公司基于VR(虚拟现实)技术,专门针对儿童群体打造的线下娱乐教育产品,包括《VR动物世界》、《本色中国》、《拉克斯的魔幻旅程》等VR内容。 欢乐影像吧基于深度学习技术,通过智能抠像、智能照片挑选、智能照片精修、云计算、图像压缩等技术手段,实现3-5分钟拍出影楼品质级别的写真照片,并智能结合知名设计师设计的背景模板,便捷高效地实时在现场输出多种尺寸艺术写真级别相片产品。

  孟宪民同时表示,在LBE城市新娱乐业务方面,2019年公司将致力于不断开发出有更好体验的产品,以模块化的强IP为切入点,将丰富的社交娱乐模式嵌入到线下情景化空间中,盯紧重点标杆项目,打造以珠海横琴中医药科技创意博物馆项目、武汉Terminal 2050项目、金庸“射雕三部曲”体验馆项目为代表的精品案例,不断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对于5G时代的到来可能带来的变化和市场机会,孟宪民表示,公司持续保持稳步增长的研发投入,强化在技术研发方面的竞争优势。特别是为积极应对5G时代来临对VR行业产生的机会,持续对公司战略产品所涉及的VR、AR、AI等技术进行研发投入,报告期内已经申请且通过初审的VR相关专利达7个,AR相关专利5个,AI相关专利8个。同时安徽赛达与运营商开展的互联网视频应用产品及服务,特别是基于云计算、移动视频、物联网、智慧教育和信息安全研发与销售业务的相关业务,将在5G时代到来后涌现出更多的市场机会。

  年报显示,2018年恒信东方实现营业总收入7.17亿元,同比增长66.47%;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长110.65%。业绩创下公司上市以来最好水平。

  恒信东方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5.30亿元,股票代码300081。公司依托CG、VR、IP等三大基础核心能力,支撑AI合家欢平台、场地(梦幻)新娱乐(LBE/VR)、云视频运营服务等三大业务版块的布局与发展。打通内容2C环节,实现内容产品与用户的线上线下联接,完成“上游IP获取+中游内容生产+下游市场渠道”全产业链布局。(全景网)

  了解更多业绩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0751.shtml

恒信东方 孟宪民 合家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