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正式发布内部反腐邮件 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ofo正式发布内部反腐邮件 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2019年03月25日 16:07 界面

  自去年年底以来,ofo共查处8起贪腐邮件,4起进入司法程序,5人被移送司法机关,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记者 | 柯晓斌

  今天下午,ofo正式发布内部反腐邮件。

  邮件称,自去年年底以来,公司共查处8起贪腐事件,4起进入司法程序,5人被移送司法机关,涉案金额数百万元。同时,ofo称将对任何腐败行为予以坚决打击,对腐败行为实施零容忍,并鼓励员工举报。

  以下是内部反腐邮件全文:

  各位ofo同事:自去年年底以来,公司共查处8起贪腐案件,4起进入司法程序,5人被移送司法机关,涉案金额数百万元。现通报几起案件情况:

  (1)北京总部王某、赵某偷卖公司电脑等财物,仅在两人家中就被搜出公司财物合计人民币20多万元。两人被北京警方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2)福建一名离职运营人员苏某偷卖ofo小黄车,经鉴定涉案车辆价值超过200万元,苏某已被福建警方逮捕。

  (3)杭州运维人员王某偷卖ofo小黄车数千辆,连同司机已被杭州警方拘留。

  (4)美国运营人员舒某在日常工作中重复报销,虚报费用,企图获取私利。公司对其作出开除处理,同时保留进一步诉讼的权利。自创立之初,ofo小黄车便确定了对内部腐败“零容忍”理念,公司一直以来都有专人对各大业务环节进行“反腐机制”的设置和监督。一旦发现问题,将严格依法依规处理,绝不姑息。望大家引以为戒,勿触红线。

  ofo小黄车内审稽查部

责任编辑:鲍一凡

反腐 涉案金额 邮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