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致信国会:穆勒报告未发现特朗普与俄合谋

美司法部长致信国会:穆勒报告未发现特朗普与俄合谋
2019年03月25日 06:14 澎湃新闻
美司法部长致信国会:穆勒报告未发现特朗普与俄合谋
海外网
海外网3月25日消息,综合路透社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致信国会称,根据“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所提交的报告,未发现特朗普团队或与之相关的个人与俄罗斯政府合谋或协调。

22日,穆勒向美国司法部长提交了最终调查报告,完成长达22个月的“通俄门”调查,该调查关乎特朗普竞选团队在2016年大选中的违规行为。

2017年5月,特别检察官穆勒正式接手了“通俄门”调查,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个美国或他国个人和实体被穆勒团队起诉,其中,数名特朗普前竞选团队成员已认罪或被定罪,但已知罪名并不涉及“通俄”指控。

就“通俄门”一事,特朗普曾多次强调没有与俄罗斯方面合谋,称该调查是针对其的“政治迫害”。而普京也曾对其予以否认,称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毫无意义。

(原题为《美司法部长致信国会:穆勒报告未发现特朗普与俄合谋》)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穆勒 司法部长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