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路线有新调整

徒步路线有新调整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直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直建)3月30日,碧桂园·第九届松山湖50公里徒步将在松山湖创意生活城开启。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徒步装备于今日起分批寄出,已报名的徒友可通过小程序“体育窗”查看装备发放信息。

  据了解,今年的徒步路线首次分设全程(约50公里)、半程(约25公里)两个组别。全程线路设置的两个起终点分别是1号起终点创意生活城及2号起终点松湖华科。徒步路线经过如松湖烟雨、桃源公园、阳光沙滩等多个体现松湖美景的景点。为方便徒友出行,今年的主起点将设置在1号起终点(创意生活城)。

  半程路线的起终点设置在生产力大厦。半程路线主要环绕湖内行走,更加适合携带幼儿的家庭和首次参与活动的徒友们。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玉兰路——梦幻百花洲部分路段正在修整,为不影响此次徒步活动,组委会决定对原路线进行调整。全程线路修改路段:原经I签到点(红棉路)沿红棉路路段转入玉兰路往J签到点(梦幻百花洲)方向现调整为I签到点(红棉路)沿红棉路路段往新城路方向,取消J签到点(梦幻百花洲)。

  半程线路修改路段:原经K签到点(东莞理工学院)沿大学路至红棉路往玉兰路、沁园路方向——终点生产力大厦方向,现调整为K签到点(东莞理工学院)沿大学路至红棉路——终点生产力大厦。

  “乐Go松湖”徒步嘉年华活动也于当天同期举行,并一直延续到4月6日。该活动将在生产力大厦启动,共设置5个线下打卡点,分别是松山湖创意生活城、生产力大厦、松湖烟雨、桃源公园、东莞理工学院正门。每个签到点均有抽奖二维码,徒友们扫码后即可参与“运动步数置换健康币抽奖”“徒步达人比赛”“趣味成绩单”等,既能享受徒步乐趣,也能赢取丰厚的徒步礼品及消费折扣。

红棉 终点 百花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