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健康生活 共创和谐社会——闵行区浦锦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倡导健康生活 共创和谐社会——闵行区浦锦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01:40 新闻晨报

为了响应闵行区创建全国无毒城区的号召,扩大地区范围内禁毒工作之成效,增强地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之意识,浦锦街道社区平安办牵头,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国家禁毒委宣传工作“六进”的要求(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为契机,3月15日下午,在新田360广场为社区居民开展一场禁毒宣传活动,与社区居民一起分享防范措施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平安办工作人员悬挂起禁毒标语,搭起咨询台,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停留,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宣传过程中,禁毒专职社工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普及毒品危害、防毒常识、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积极地向群众分发各类禁毒宣传单和宣传手册。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地讲解,告诫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品60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600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次。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内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为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后续也将不断的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进一步推进社区居民识毒、防毒的能力,净化社区环境,以无毒社区带动家庭,辐射社会,形成浓厚的禁毒意识,在社区营造共同预防和抵制的良好氛围。

闵行区 禁毒 防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