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精神是发展基石

企业家精神是发展基石
2019年03月25日 06:14 经济日报

安利公司董事会联合主席德·狄维士:

企业家精神是发展基石

本报记者 廉 丹

中国在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对全世界产生了重要影响。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对创业和创新来说,都是非常有利的条件,中国恰恰就处于这样的阶段

“全世界人民都有相似的梦想,都希望过上更好的生活。人们看到了创业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变化,于是在寻找各种各样的创业机会。”3月24日,美国安利公司董事会联合主席德·狄维士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上说。

回顾安利的发展经验,德·狄维士表示,企业家精神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安利希望通过传达鲜活的企业家精神来带动、帮助希望创业的人群。有数据显示,中国有高达91%的人认同企业家精神和鼓励创业的做法。

德·狄维士表示,中国在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对世界产生了重要影响。据统计,2018年前8个月,中国每天有1.6万余家新企业创立。中国推出了很多政策扶持中小企业,毋庸置疑,这能够进一步激发中国的企业家精神,促进中国的发展。“我们相信,一国的经济增长与民众的消费需求提升都可以通过创新创业得以实现。”

“创业对个人、家庭、社会以及国家都是有好处的,创业不再仅仅是个人的梦想,而是会实实在在地影响到很多人的生活。”德·狄维士说,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对创业和创新来说,都是非常有利的条件,中国恰恰就处于这样的阶段。

企业家精神 狄维士 基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