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时间灵活彰显城市温度

供暖时间灵活彰显城市温度
2019年03月25日 05:27 齐鲁晚报
    “这个供暖季济南提前供暖,又延长停暖时间,十分人性化。”21日的低温天气让市民杨先生出门又穿上了棉衣,回家后发现家里的暖气还热乎着。杨先生表示,2018年进入11月份天气就逐渐转凉了,当时家里的暖气提前热了起来。“供暖时间很是灵活,值得点赞。”
  “我们小区这个供暖季终于加入了集中供暖,过了一个暖冬。”像趵突泉小区的何女士一样,这个供暖季很多老旧小区加入了集中供热。“现在的济南,冬天家里温暖保证了,蓝天白云也多起来,生活在这个城市,很是幸福。”市民张女士说,济南不愧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名,生活在这个城市,方方面面都彰显着人性化,让百姓有了满满的幸福感。
    本报记者 张晓燕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