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应该先学习需要的知识”

“卡纳瓦罗应该先学习需要的知识”
2019年03月25日 01:26 信息时报

“卡纳瓦罗应该先学习需要的知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天下午15时30分,中国杯季军战将在广西南宁打响,国足将迎战老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对于目前这支中国队的主帅卡纳瓦罗来说,胜利是挽回颜面的唯一办法。

  在中国杯首战输给泰国之后,卡纳瓦罗表示,自己带队仅5天。

  不过,卡纳瓦罗在中超执教多年,对中国球员相当熟悉,多名国脚也是恒大俱乐部的主力成员,这样的解释显得有些苍白,而这也是卡纳瓦罗愿意临时带队国足的原因之一。况且,卡纳瓦罗身后还有“师傅”里皮当顾问。

  卡纳瓦罗的老乡、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库珀也毫不留情地直言,“他(卡纳瓦罗)应该先学习一些教练员需要的知识。”

  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是相当熟悉的一对对手。目前中国队世界排名第72位,名列亚洲第8,乌兹别克斯塔队排在在世界第89名,已经跌出了亚洲前十。

  乌兹别克斯坦队由大家熟悉的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领衔,前中超外援克里梅茨、伊斯梅洛夫也随队来华,他们都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主力球员。

  中国队方面,除了李磊因伤退出之外,其余球员均可以上场。不过,此役中国队很可能做出大面积换轮,而首战发挥出色的韦世豪、王刚、刘洋等球员可能还会上场。

(本文来自于信息时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