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现 | 喜茶也出咖啡了,北上广深四家门店首发

城市发现 | 喜茶也出咖啡了,北上广深四家门店首发
2019年03月24日 18:41 界面新闻

城市发现 | 喜茶也出咖啡了,北上广深四家门店首发

瞄准夏季档的咖啡饮料。

丁晓蕾

记者 | 丁晓蕾

3月22日起,喜茶在北上广深四个城市推出了咖啡品类的产品。首批上线咖啡产品的仅有四家门店,分别是深圳万象城黑金店、广州惠福东热麦店、上海湖滨道热麦店、北京君太百货DP店。

喜茶咖啡采用来自埃塞俄比亚、巴拿马、坦桑尼亚产区的定制阿拉比卡咖啡豆,原豆现磨,但做法还是沿用了奶茶思路,主打“花式”咖啡。首批推出四款茶品:咖啡波波冰,售价25元,灵感来自喜茶黑糖波波,浓缩咖啡中加入新鲜牛奶和喜茶自己调配的黑糖,这显然是一款适合春夏的饮料,默认选择是冰沙口感,但也可以选择去冰和热咖啡的版本。 

咖啡波波双拼,售价25元,咖啡冰沙中融入“波波”和奶冻,口感更丰富,奶冻可以选择换奥利奥。

 

芝芝美式,售价21元,“盖”了芝士的美式咖啡,但也可以选择去芝士,冷热饮皆可。

 

芝芝拿铁,售价25元,芝士味的拿铁,但也可以选择去芝士,也分冷热版本。

 

喜茶早在创业的时期就推出过咖啡,但后来产品以茶与各种口味和食材的混搭为主,喜茶称之为“灵感”,品牌希望将这种灵感继续拓展到咖啡产品上去,看起来,喜茶无意与激烈的咖啡市场竞争,而是想传统这也将成为喜茶咖啡与其他咖啡不同的地方。包装上面采用了有港式茶餐厅的复古风格,还有配套的包装纸袋和外卖包装。

喜茶此次推出咖啡,看起来并非是要与其他的咖啡品牌竞争,而更像是为自己的目标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对喜茶来说,咖啡更像是一种“口味”。毕竟,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城市,可以买到一杯不错的美式咖啡的地方实在太多、太方便了,没有人会为了一杯无糖无奶的黑咖啡,而去花时间排队;但是反过来,喜欢尝试新鲜口味和口感的消费者,则很可能也愿意尝试一杯咖啡口味的新产品饮料。         

 

喜茶咖啡产品上市门店

广州惠福东路热麦店:越秀区惠福东路610号

深圳万象城黑金店: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嘉宾路万象城首层街铺,

上海湖滨道热麦店:上海市黄浦区湖滨路150号湖滨道购物中心首层E08铺近西门

北京君太百货DP店:北京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0号君太百货2楼

 

(本文来自于界面)

咖啡 万象城 百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