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校花热舞决战汉马啦啦队 长腿霸屏尽显青春活力

“00后”校花热舞决战汉马啦啦队 长腿霸屏尽显青春活力
2019年03月24日 17:25 中国新闻网

“00后”校花热舞决战汉马啦啦队 长腿霸屏尽显青春活力

中国新闻网

  【解说】3月23日,2019武汉马拉松啦啦队选拔总决赛在欢乐谷举行,12支高校啦啦队同台竞技。

  【解说】可爱活泼的“00后”美少女们笑容灿烂热舞开秀,全力角逐为汉马加油助威的宝贵机会。记者在现场看到,啦啦队员们的表演充满活力,神采飞扬,轻盈的抛接与极具爆发力的弹跳把啦啦操技巧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不少啦啦队的舞蹈编排创意十足,结合恰到好处的音乐律动,赢得满场掌声与喝彩。

  【同期】参赛队员:我们团队都准备了三个月,就是属于那种不管刮风还是下雨,都会非常积极地,抱着积极昂扬的态度,去对待这场比赛。

  参赛队员:我认为肯定是精神面貌更重要,因为你整个人精神面貌好了,你的外形自然也是,跟着你的内在一起起来的,所以我觉得作为啦啦操队员的话,精神面貌是更重要的。

  【解说】最终湖工绽放舞蹈团、remember nine thousand、导弹少女104分别获得冠亚季军。78名啦啦队员将直通汉马为选手加油助威,为赛道增添青春色彩。

  【解说】2019武汉马拉松将于4月14日上午7点30分发枪起跑,届时,24000名跑友会途经蝶变新生的中山大道、满载老武汉记忆的武胜路、联动三镇的江汉桥、雄伟的武汉长江大桥、雅致如画的东湖绿道等,领略武汉“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绝美风景。

  记者邹浩湖北武汉报道

责任编辑:【宋方灿】

00后 汉马 啦啦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