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边境新能源守护者

百里边境新能源守护者
2019年03月24日 15:41 法制网
百里边境新能源守护者

法制日报--法制网

边境派出所民警采取步巡方式对边境新能源风电厂区进行巡逻踏查。

边境派出所民警采取步巡方式对边境新能源风电厂区进行巡逻踏查。

边境派出所民警通过爬梯通过高度近70米的风电杆风机塔筒对风电杆核心风电机舱进行安全检查。

边境派出所民警对高度70米风电机舱逃生装置通电情况进行检查。

边境派出所民警对高度近70米的风电机舱安全设施情况详细了解。

边境派出所民警查看风电场区内部安全标识。

法制网记者 潘从武 通讯员 周游 摄

3月24日,位于新疆昌吉州木垒县边境辖区的昌吉边境管理支队老君庙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边境辖区的7家大型新能源风电场区,通过步巡、车巡等方式,对边境辖区占地面积近900平方公里的7家大型新能源风电厂区进行为期3天的巡逻踏查及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确保边境辖区新能源风电场区安全生产。

风电 边境 新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