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19年03月23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持股5%以上的股东林正刚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宜华健康”)于2019 年 2月23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公司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11),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自本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合竞价方式处置林正刚先生持有公司的股份不超过 6,269,268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今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林正刚先生发来的告知函,截止2019年3月21日,林正刚先生累计被动减持股份3,314,900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本次被动减持数量已过半,具体情况如下:

  一、所持公司股份被动减持的情况

  1、股东被动减持的基本情况

  ■

  2、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三、 其他相关说明

  1、林正刚先生的本次减持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股份被动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直接影响, 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公司将持续关注林正刚先生股份被动减持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林正刚先生《关于股份被动减持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函》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宜华健康 林正刚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