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英工商界罕见联合行动 警告国家濒临紧急状态

法媒:英工商界罕见联合行动 警告国家濒临紧急状态
2019年03月23日 09:19 参考消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参考消息网3月23日报道 法媒称,英国工商界向首相特雷莎·梅发出警告称,英国已濒临紧急状态。

  据法新社3月21日报道,英国商界及工会领袖当天在致四面楚歌的梅首相的一封公开信中警告称,随着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不断增加,该国面临“国家紧急状态”。

  与此同时,英格兰银行也表示担心,“无协议脱欧已处于悬崖边上”,由此引发的进一步“不确定性”可能对企业开支造成重大负面影响。

  报道称,英国工业联合会和工会联盟的领导人敦促首相调整策略,为避免该国无协议脱欧寻求备选方案。

  英国工业联合会总干事卡罗琳·费尔贝恩和工会联盟秘书长弗朗西斯·奥格雷迪发表公开信称:“我国正面临国家紧急状态。近些天所作的决定导致无协议脱欧的风险骤增。而在英国全国,各企业及群体都未对这一结果做好准备。而由此给我国经济造成的震动,未来几代人都会感受得到。”两人还要求与梅首相举行“紧急会晤”。

  报道认为,英国工业联合会和工会联盟经常发生争执,此次采取联合行动实属罕见。

 

责任编辑:孟然

首相 工会 紧急状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