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美”酒企亮相糖酒会 冰缇烈焰加速全国化布局

“小而美”酒企亮相糖酒会 冰缇烈焰加速全国化布局
2019年03月22日 17:13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记者 陈琼)被称为中国食品业“晴雨表”、酒类行业“风向标” 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不仅是一线酒企推新品的绝佳舞台,也成为新品牌新品类试水的“战场”。2019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新疆迈极客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集中展示了包括四款新产品在内的全系列产品,迈极客酒业联席董事长李梦阳表示,旗下冰缇烈焰将加速全国化布局。

  李梦阳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冰缇烈焰是中国红缇蒸馏酒新品类,目前冰缇烈焰的销售渠道主要是会所及团购渠道,未来将考虑稳步推进大众渠道。当前市场进入了中国新酒饮阶段,消费群年轻化,品类变得多样化,饮酒方式变得悦己化、去餐化,这也给新型品类带来新的市场机会。李梦阳表示,冰缇烈焰的核心竞争力是原料和生产工艺,新疆红缇有着独特的产地优势,这也使得冰缇烈焰独一无二的果酒的香气、红酒的营养、白酒的口感。李梦阳表示,在试运营期间,冰缇烈焰的销售回款额是2000万元,2019年预计销售回款额为5000万元。 除了经典的冰缇烈焰54度墨焰和46度赤焰礼盒装产品外,此次迈极客推出面向不同市场和消费群体、适合各种消费场景的三款四种产品。

  2019年迈极客将重点发力新疆市场。李梦阳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冰缇烈焰将对接新疆旅游资源,逐渐辐射至全疆,把冰缇烈焰打造为名副其实的“新疆名片”。在内地市场,公司分别针对省级经销市场、区域型经销市场以及全国团购市场制定了的经营策略,力求打造区域样板市场,迅速推广复制至全国市场。同时,公司将借助电商平台端营销手段,试水全网融合营销。

  2019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酒类行业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白酒市场的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但走差异化竞争路线的“小而美”企业将有新的机会。“新群体的崛起,新消费的变化,新渠道的融合正在重新定义白酒行业”,跨界营销专家、迈极客酒业联席董事长何足奇表示,高品质、健康时尚的国际香型白酒正逐渐成为提档升级消费的主流。何足奇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与此前无序竞争的白酒市场相比,现在的消费者更为理性、信息更透明,这也使得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社交与购买的关系、以及渠道的边界与使命被重新定义。何足奇表示,随着我国一带一路倡议下国家合作的日渐增多,冰缇烈焰这款国际香型的、时尚的酒在国际市场将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糖酒会 烈焰 李梦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