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国故事》拍摄 获联合国副秘书长点赞

电影《中国故事》拍摄 获联合国副秘书长点赞
2019年03月22日 14:54 消费日报网

3月14日,电影《中国故事》剧组在联合国总部拍摄,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亲自上阵。此前,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两位官员已经参加了《中国故事》的拍摄。

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李嘉耘被《中国故事》剧组选中,担任采访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的主持人。

李嘉耘回想起来还是很激动,她说:“做梦也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在联合国与联合国副秘书长对话。刘秘书长很儒雅,很亲和,学识渊博。同时也感谢导演对我的指点。”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戏剧与影视专业硕士钟道然被《中国故事》剧组选中,担任采访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的主持人。

钟道然说:“能请联合国秘书长讲《中国故事》,首先导演的占位与格局让我刮目相看。用国际视野讲中国故事,这才最有说服力!”

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获奖者、美国电影《雨人》的编剧巴瑞·莫罗(Barry Morrow)也参加了《中国故事》的拍摄,他说:“《中国故事》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中国导演的国际化思维决定了这部影片的国际化之路,我为中国有这么优秀的导演感到骄傲!”

《中国故事》总监制、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台长李世强表示:“《中国故事》的导演是我们的副台长唐朝同志。唐台受奥斯卡主席邀请出席过奥斯卡颁奖典礼,也邀请过美国福克斯副总裁鲍勃访问过中国,与派拉蒙首席执行官也有过对话,在日本还荣获过中日经济合作奖,也是首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的总策划。我们的导演是与国际合作很紧密的,他的国际思维决定了这部电影的高度。”

著名作家、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副台长、《中国故事》导演唐朝强调:“《中国故事》是讲中国文化外交,一个国家的地理版图是有限的、一个国家的文化版图是无限的,我们就是要通过《中国故事》让世界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

责编:张阳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