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X GAP品牌钜献,诠释美式休闲格调

唯品会X GAP品牌钜献,诠释美式休闲格调
2019年03月22日 14:49 东方网

3月,温暖惬意的春天到来!唯品会联合美式休闲品牌Gap于3月22日开启盛大的品牌钜献活动。据了解,这次是GAP在唯品会举行的2019年首个特卖活动,恰逢GAP五十周年庆典,活动力度空前,全场折上再8折,特卖活动将持续整整24小时。

此次品牌钜献活动可谓诚意满满,特意推出多种不同风格的系列搭配,提供男装、女装、童装全品类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和对多样化的追求。

GAP全线产品均参与活动,并贴心做了简单明了的分区。按群体分了男装区、女装区和儿童区;按分类设置了春夏特惠、3折封顶、爆款专区等。方便用户准确找到自己所需的产品。

盖璞 (Gap) 诞生于美国加州,品牌在2010年10月正式入驻中国后,并受到国内广大消费者的喜欢。GAP中国的设计适合亚洲人的身材,无论色彩还是款式,均散发出时尚的美式休闲风格,质量上乘且价格亲民。(GAP中国供图)

责编:张阳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唯品会 休闲 男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