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我的卡路里,卖甜甜圈的唐恩都乐居然出了款运动鞋

燃烧我的卡路里,卖甜甜圈的唐恩都乐居然出了款运动鞋
2019年03月22日 14:53 界面新闻

燃烧我的卡路里,卖甜甜圈的唐恩都乐居然出了款运动鞋

这双由唐恩都乐和运动鞋品牌索康尼共同打造的甜甜圈运动鞋,是为即将举行的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准备的。

訚睿悦

记者 | 訚睿悦

马拉松和甜甜圈能有什么关系?但唐恩都乐说他有,就能有,还为此专门推出了一款跑鞋。

这双由唐恩都乐和运动鞋品牌索康尼(Saucony)共同打造的甜甜圈运动鞋,是为即将举行的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准备的。鞋子上布满了唐恩都乐标志性的由粉红色和橙色组成的logo,鞋带上标着一枚草莓糖霜甜甜圈的徽章,鞋舌上还有一个咖啡杯,鞋子后面的反光条上则印有“波士顿”的字样。鞋盒也做成了类似甜甜圈外袋盒的形状,消费者还可以根据喜好挑选白色,橙色或粉色的鞋带。

索康尼是全球四大慢跑鞋品牌之一,它有个著名的传闻,半个世纪前,美国第一位在太空漫步的宇航员怀特就是穿着索康尼登月的。今年3月,它刚把在华销售权交给特步。

实际上,在去年的波士顿马拉松赛前,唐恩都乐和索康尼就推出了第一款甜甜圈运动鞋。同样是用唐恩都乐标志性的粉色与白色做主色调,鞋跟部上印有一只撒了彩色糖粒的甜甜圈,内部鞋底还有当地人的生活必需品咖啡。在同期运动品牌推出的清一色蓝色调限量版中(波马的主色调是蓝色),这只别具一格,又不到220g的鞋成为很多竞速型跑者的最爱。索康尼形容“创纪录地销售完毕”,但这也跟其仅限量2000双有关。

唐恩都乐和索康尼就推出的第一款甜甜圈运动鞋

硬要说来,象征着自律健康的马拉松和高糖的甜甜圈的关系也没那么百转千回。在高消耗的马拉松比赛中,运动员一般会在中途吃些香蕉或巧克力补充体力,四舍五入下来,同属甜品的甜甜圈也能说自己是马拉松比赛里不可或缺的补给。

而且的确有马拉松比赛直接将吃甜甜圈作为赛事内容,美国北卡罗莱纳的罗利就曾举办过一个8000多人参加的甜甜圈马拉松赛:跑2.5英里,吃甜甜圈,再跑2.5英里。43岁的参赛者Sarah Gilbert在赛后评价这个比赛,“恶心!”

索康尼的牛油果运动鞋
耐克的定胜糕运动鞋
vans的Late Night系列

不过把甜甜圈穿在脚上的接受度就要高多了。在索康尼的twitter上,与这款鞋有关的信息都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

把食物和运动鞋结合起来也不是什么新创意,耐克在2015年就以一城一食物为灵感推出过系列鞋,其中代表上海的鞋的灵感就来自南宋定胜糕,这双鞋通体布满定胜糕的淡粉色。索康尼自己,在第一款甜甜圈运动鞋大受欢迎后,又推出一款以牛油果为灵感的运动鞋。Vans则把从马卡龙,杯子蛋糕到薯条,披萨等几乎一切的发胖食物都印在鞋子上过,还取了个很罪恶的系列名——Late Night。这样看来,唐恩都乐还是善良得多。

(本文来自于界面)

唐恩都乐 甜甜圈 索康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