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哥哥庆生惨遭枪击 身中数枪不治身亡

杜兰特哥哥庆生惨遭枪击 身中数枪不治身亡
2019年03月22日 14:33 参考消息

杜兰特哥哥庆生惨遭枪击 身中数枪不治身亡

在剩余赛季里,杜兰特注定要带着沉重的心情打比赛。新华社/路透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凌晨,NBA球星杜兰特的哥哥克利福德-迪克森在亚特兰大一家酒吧外被枪杀。迪克森是杜兰特母亲的养子,同时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与杜兰特的感情颇为深厚。

今年32岁迪克森于当地时间3月21日凌晨前往亚特兰大的一家酒吧举行生日庆祝派对。但是他在酒吧停车场遭遇枪击。随后迪克森被送到了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但是因为伤势过重不幸去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系转载,不代表参考消息网的观点。参考消息网对其文字、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
枪击 杜兰特 庆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