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拟参与设立上海浦东科技创新投资基金

陆家嘴拟参与设立上海浦东科技创新投资基金
2019年03月22日 11:27 TechWeb

陆家嘴拟参与设立上海浦东科技创新投资基金

TechWeb.com.cn

【TechWeb】3月22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陆家嘴昨晚发布公告称,拟参与设立上海浦东科技创新投资基金。

陆家嘴公告截图

公告称,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出资设立“上海浦东科技创新投资基金”(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浦东科创投资基金”或“基金”)。基金尚处于筹备设立阶段,尚未完成工商注册,尚需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实施过程存在不确定性。

浦东科创投资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 55.01 亿元(以实际募集规模为准)。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人民币 4 亿元。基金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等特点,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影响,可能存在因决策或行业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投资项目不能实现预期收益的风险。

陆家嘴称,基金合伙协议尚未签署,合同内容和具体操作方式以最终各方签署的正式合同文本为准。公司将充分关注可能存在的风险,密切持续关注基金经营管理状况及其投资项目的实施过程,切实降低公司投资风险。

截至发稿,陆家嘴(SH:600663)上涨5.9%至18.49元,总市值约621.60亿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