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海南椰岛助力首届中国上市公司IR峰会 椰岛牌椰汁飘香资本圈

[快讯]海南椰岛助力首届中国上市公司IR峰会 椰岛牌椰汁飘香资本圈
2019年03月22日 10:07 全景网

[快讯]海南椰岛助力首届中国上市公司IR峰会 椰岛牌椰汁飘香资本圈

  全景网3月22日讯 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推动上市公司创新方式主动做好IR管理,引导投资者全面认识企业的投资价值,3月20日,首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峰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聚合了资本市场学院、中证投服中心、投保基金公司、上市公司协会、上交所、深交所等监管机构专业人士,与上市公司、公私募机构高管,以及投资者、媒体等各方代表近500位嘉宾相聚一堂,共同深入探讨上市公司IR领域热点话题。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38)作为赞助商支持了峰会活动和答谢晚宴。据了解,“椰岛牌椰汁”作为指定饮料之一,获得了参会者的喜爱和认可,飘香全场,广受好评。

  

  据悉,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厂于1953年,并于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涉足行业包括:保健酒、白酒、食品饮料、房地产开发和贸易、投资等多个领域。其拳头产品“椰岛鹿龟酒”、“椰岛海王酒”、“椰岛牌椰汁”在全国享有盛誉,彰显了”海南老字号”品牌价值。

  据海南椰岛参会代表介绍,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建设自贸区和自贸港的大背景下,椰岛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本和产业平台的契合优势,通过管理机制创新、产业资本创新、人才优化等措施,紧紧围绕“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布局,全面推动各产业板块的发展,将公司打造成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

  本次峰会主办单位为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旗下全景网(www.p5w.net)成立于1999年,是覆盖媒体、投资、金融服务等业务的一站式资本服务平台,目前为国内近3000家A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关系管理与金融信息服务。作为国内最早涉足上市公司IR业务的公司,20年来,秉承“沟通创造价值”理念,先后创立了网上路演、投资关系互动平台、年报业绩说明会、地区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等模式,已成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主要平台,极大地推动了中国资本市场IR工作的进步和发展。

  峰会活动更多报道见专题:《首届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峰会 》http://www.p5w.net/special/201903/irfh/。(全景网)

资本市场 椰岛 海南椰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