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意外住院,交行员工上门激活社保卡获好评

客户意外住院,交行员工上门激活社保卡获好评
2019年03月22日 09:08 三湘都市报

    近日,交通银行长沙松桂园支行为一名意外住院的外地客户上门办理社保卡激活,获得客户高度赞扬。当天傍晚,交行长沙松桂园支行工作人员接到株洲分行同事紧急来电,得知一名株洲户籍客户因意外骨折,目前在长沙住院急需激活社保卡办理医保手续,但客户家中只有年迈的老人,无法找到其他直系亲属到网点代领卡。了解情况后,交行工作人员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经沟通,决定由株洲分行将客户社保卡邮寄至长沙松桂园支行,支行立即安排专人上门办理社保卡激活。第二天,客户社保卡寄到网点,支行两位工作人员顾不上吃饭,立刻冒雨赶往医院,找到了刚做完治疗的客户。在了解客户病情后,随即核实客户身份信息,熟练地完成社保卡的激活,并交付客户本人。临别时,躺在病床上的客户连声称赞交行服务贴心。

    ■通讯员 蒋浩

支行 社保卡 交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