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陈绮贞接档来沪 唱响“漫漫长夜”

四月陈绮贞接档来沪 唱响“漫漫长夜”
2019年03月22日 01:41 新闻晨报

记者徐宁

晨报讯4月20日,陈绮贞“漫漫长夜”演唱会将在上海举行,以此来纪念自己出道20周年。

之所以用“漫漫长夜”为题,陈绮贞解释:“《漫漫长夜》是我第一张专辑的歌,我的创作大部分都在夜晚,而这次《漫漫长夜》演唱会的晚上,是浓缩了20年的每一个夜晚,呈现给你们。”

20年前,陈绮贞只是个热爱创作的女孩,她的音乐生涩,又执于表达,宛如微风带来一阵凄清的声音。2004年,经过数年的积累,陈绮贞终于凭借《旅行的意义》一炮而红。2009年,陈绮贞“试水”上海演出市场,创下了骄人的成绩。在与上海结缘的第十年,陈绮贞将于4月20日为沪上观众带来“漫漫长夜”演唱会。

这轮在台北小巨蛋开跑的演唱会上,陈绮贞为观众打造了一场“黑白派对”,包括台上的乐手都涂上了黑色口红,舞台灯架也涂上了黑色油漆。演唱会上,陈绮贞以《每天都是一种新的练习》《会不会》开场,从《太阳》到《夏季练习曲》,再到《还是会寂寞》《时间的歌》,大屏幕穿插珍贵的记忆,带歌迷走进时光隧道。最后,演唱会将在《漫漫长夜》《旅行的意义》中落幕。

漫漫长夜 陈绮贞 演唱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