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春 人气我不行 但气人还可以

王景春 人气我不行 但气人还可以
2019年03月22日 00:57 新京报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地久天长》拿了柏林银熊后,有没有明显感觉多了很多项目或剧本邀约?

  王景春:还没来呢,怎么还不来(委屈脸)?赶紧来呀!外界老觉得一拿奖就好多剧本来了,没来呢(大笑),我也借新京报平台呼吁呼吁。

  新京报:如今,还有哪些特别想尝试的角色类型?

  王景春:我有好多没演过呢,比如演匹马呀(大笑),各种形式都想去尝试。

  新京报:银幕上的王景春和现实生活中有什么区别?

  王景春:虽然是演员,但生活中应该真实点,不用演了,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比如我特喜欢在朋友圈里分享每天发生的事,因为这里都是我的朋友,没事跟大家逗逗乐挺好,气气人也挺有意思的,反正我人气不行,但气人还可以。

  新京报:那你在朋友圈分享最多的是?有气到好朋友廖凡吗?

  王景春:最喜欢分享美食,我也会做美食,尤其特别喜欢在深夜的时候发点什么“精美的美食图片”,这样有助于大家减肥。再说怎么会气到他们呢?看了多激励呀,饿着肚子看着照片,口水都流下来了也吃不着。能坚持住了就不吃了,坚持不住的就去煮碗面也挺好的。

  新京报:感觉你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

  王景春:说吃货就太小瞧我了,怎么着我也是个美食家,喜欢各种各样的好吃的,而且我还会做,遇到很多菜我还能说出它的典故来。

  新京报:那你最擅长做什么菜?

  王景春:当然是新疆菜,手抓肉、手抓饭、拉条子,包个饺子、蒸个馒头也行。大盘鸡?我太会了,简直是拿手好菜。川菜、粤菜我也行,蒸个龙虾、生蚝,我觉得我自己“玩得”可好了。

  详见C04-C05·人物

  C02-C03·作品 王小帅解读《地久天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